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活动执行方案评审会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8:58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5月24日晚,甘南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活动执行方案评审会在合作市融媒体中心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庆文艺演出组组长扎西草,副州长、州庆文艺演出组常务副组长王芳出席会议。合作市委、市政府、州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第三方协办单位制作的州庆文艺演出执行方案,与会同志认真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扎西草对执行方案进行了点评,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扎西草指出,甘南州70周年大庆是具有政治性、民族性、群众性、时代性的高水平盛会,文艺演出要以细节为先、落实为重、创新为优的原则,深入思考策划、细化完善方案,做好各项节目的精雕细琢;要突出政治性,充分展现甘南大地沐浴党的政策光辉、坚定跟党走的感恩之心;要体现共同性,始终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充分展现自治州成立70年来,各族儿女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团结和谐一家亲的生动实践;要展示独特性,将甘南的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生态文化以及8县市的地域文化等都融入其中,全面展示甘南独特丰富的文化魅力;要彰显时代性,突出主旋律,着重展现甘南70年来的沧桑巨变,充分展示甘南各族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

扎西草强调,此次文艺演出是庆祝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承办、协办责任,保证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务实高效的推进,第三方协办单位必须于6月5日前拿出文艺演出具体的细化方案,以及各个板块的节目清单;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细化分工,保证各项工作都有人牵头负责、有人督促跟进、有人推动落实;要加强工作衔接,尽快做好人员抽调和演职人员集中所需的食宿安排等后勤准备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密切配合、全面尽责;要注意各项工作的细节,在坚持“一会一节”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和改进各项工作的方案和进度,在细节上见成效、见水平,力求展现出全州人民的热情热忱,为庆祝甘南州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李文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