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会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林一凡一行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6:4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合作会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一凡一行。

何谋保对林一凡一行来甘南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南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在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闻令而动、能打硬仗、能克难关,与州委州政府联系非常紧密,对州委州政府安排的工作,都是按照百分百的精品工程来完成,特别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民生产生活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甘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历届领导班子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甘南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能源保障,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是国有企业助力甘南发展的旗帜标杆。

何谋保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甘南有新的发展愿景和目标,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狠抓稳定、生态、发展三件大事。希望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南发展,立足甘南实际,聚焦甘南优势,在能源基地建设、电网建设,以及光伏能源外送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将全力支持甘南电力事业发展,统一规划谋划项目,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形成地企发展合力,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林一凡代表公司感谢甘南州委州政府对电力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今年是甘南州70周年州庆,是甘南州的大事和喜事,省电力公司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全力做好供电保障,继续紧贴甘南发展脉搏,做好电力支撑,在清洁能源、电力服务、电力帮扶等方面深化合作,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州委副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参加。(甘南日报记者 马保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