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会见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王天军一行

发布日期:2023-04-07 08:30:2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6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会见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天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杨武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王天军一行来我州考察调研和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向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多年来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杨武指出,近年来,人保财险在服务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成效明显。希望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保险资金长期性、稳定性等特点,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创新提供多样化保险服务,在支持乡村振兴、县域发展、项目建设、防灾减灾、民生保障等方面开发更多保险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助力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不断推动地企合作再上新台阶。甘南州将进一步加强与人保财险的密切联系,深挖合作潜力,携手开展宽领域、多板块、深层次的务实合作,确保战略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天军感谢甘南州委、州政府对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和经营战略。他表示,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坚持“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在甘南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智慧交通、科技创新、养老产业、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地企合作走深走实,积极为甘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人保财险应有的贡献。副州长杨光龙,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府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