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来我州督导检查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30 08:43:2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威一行,深入我州开展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汇报会。

副州长郭子文汇报了我州土地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东对各县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谈话。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省政府反馈的有关问题图斑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了细致解答和耐心指导。督导组一致认为,甘南州政府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州、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建立整改台账,压茬推进问题整改,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郭子文强调,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是对我州土地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问诊把脉,对于我们持续做好土地违法违规存量问题整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帮助作用。我们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总体要求,把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作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工作措施上再强化,以整改成效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实效,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支撑。

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州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一同督导并参加座谈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