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指导甘南州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11:31:0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23日至2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顼璠一行,深入我州舟曲、卓尼、临潭、碌曲、夏河县和部分州直部门,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就节约型机关创建进行现场检查和调研督导。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研讨等方式,详细了解甘南州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具体要求。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顼璠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节约型机关建设及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大督查力度,实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对验收不达标单位限期整改、暂缓创建,注重创建质量。要把节约型机关创建与党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生态环保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落实节约优先战略,持续深入开展党政机关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加登强调,全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加大反馈问题整改力度,在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再下功夫,确保宣传培训到位、节能措施具体、规章制度健全、各项资料完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