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纪委召开常委会 (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09:21:3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3月6日,州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政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坚持严的基调、采取严的措施,坚决纠治一切影响政策落实的突出问题,坚决惩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以鲜明的监督执纪导向,以正风肃纪新成效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教育整顿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与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统筹衔接,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