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左龙调研临潭卓尼两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03 16:22:3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1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调研临潭、卓尼两县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经济预期指标调度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左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梳理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短板弱项和问题症结,科学分析研判,加强对一二三次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方面的工作的总体调度,坚定信心稳增长,统筹发展开新局,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

左龙强调,县上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勇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要深入研究主要经济指标构成要素,理清思路方向、对标重点任务,挖掘支撑因素、细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向上沟通衔接汇报力度,寻求上级部门的工作指导和帮助支持,确保工作方向明确、靶心精准。要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对有增长潜力、发展前景好、能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企业进行重点培育,不断加大培训指导和扶持力度。要做好统计入库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质量,做到依法统计、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