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一行赴天津建工集团开展合作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08:30:47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2月28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一行赴天津建工集团,上门面对面开展合作洽谈活动,深入推介宣传我州资源禀赋和良好投资机遇,深化地企务实合作,共谋未来发展前景,以大招商、招大商的实际行动,加快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津建工集团是集资金、管理、技术密集型为一体的天津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是中国500强、天津100强和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双60强企业之一,是天津市和住建部命名的“优秀企业”。杨武一行深入企业总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市场开拓情况,并就下一步甘南州与天津建工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投资领域的务实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武指出,甘南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双碳”战略、扩大债券项目投资等重大政策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实现了由“经济跟跑者”向“生态领跑者”的华丽转身。当前,甘南州上下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以最大的决心抓招商、最好的资源招客商、最佳的项目引客商、最优的服务惠客商,全力以赴为企业在甘南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希望天津建工集团积极发挥企业在基础建设、技术人才和投融资方面的强大优势,在双方合作发展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积极发展小产业集群,加大企业融资合作,在基础建设、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抽水蓄能、特色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推动地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天津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小峰对杨武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建工集团、天津建工总承包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规模、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甘南州抢抓政策机遇,持续发挥独有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强化东西部合作交流,创新发展模式、改善投资环境、推动绿色转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下一步,天津建工集团将持续加强与甘南州的合作交流,不断寻求在各领域的发展空间,抢抓合作机遇、发挥特色优势,积极主动融入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谱写地企合作崭新篇章。

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天津建工集团高管成员李志勇、高志伟及州政府办公室、州住建局、州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