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21:12:4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2日,甘南州第十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学锋宣布宣传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国庆作动员讲话,甘南州干部群众25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甘南法治宣传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州直机关及合作市120多个单位按照设置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干部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摆放宪法法律法规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广场两边大型LED屏滚动播放法治微视频,发放法治宣传书籍资料、折页、挂历、法治宣传用品24类5万多份,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生动直观的法律知识宣传,甘南州歌舞剧院还为干部群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法治文艺节目。

据了解,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从3月2日开始至3月底结束,活动以贯彻实施“八五”普法规划为主线,以“法律八进”活动为载体,更好地推进法典精神、法治理念、法律规定在甘南落地生根,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