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3年全州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4 08:43:0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2月22日,2023年全州教育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州委副书记胡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平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锋出席会议。

会上,州教育局负责人作了全州教育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督评先进县市和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向2022年度全州挂牌命名标杆校代表授牌。

胡晓华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跌宕反复的疫情冲击,全州教育系统站在百年历史征程的新起点上,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核心,完善思路,强化举措,落实任务,教育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

胡晓华强调,全州教育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各类资源,凝聚支持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强思政教育,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体制机制;履行监管责任,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教育支撑基础的重要作用;聚焦提质增效,深化教育教学领域的改革举措;注重师德师风,培育品德行为高尚的教师队伍;弘扬真抓实干,树立教育系统自身的良好形象,着力构建现代教育体系,不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