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3 08:56:0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2月22日,全州宣传部长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对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州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路主持会议。

马瑜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宣传思想战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中心大局,自觉扛牢使命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马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紧紧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州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和文化强州建设目标,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要牢牢掌握主导权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持续壮大主流舆论,全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加快推动文化强州建设步伐,不断巩固全州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上,部分县市委宣传部和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