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君主持召开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09:08:0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2月15日,州委副书记杨君主持召开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协调会,会上听取了筹备委员会各专责组工作筹备和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州上领导左龙、吕哲军、梁维吉、马瑜、张平、张政能、王芳、于江、杨光龙、王国军等出席会议,各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州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喜事,办好庆祝活动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全州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现各族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庆祝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点多面宽量大,各工作组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立即进入状态,切实做到“专人专责专班、专心专业专注”,实质性推动筹备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州庆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立即抽调人员,明晰工作步骤,优化活动流程,加强协调指导,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组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无缝对接,以更加周密的工作部署、更加细致的环节把控、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