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8 09:55:1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2月7日,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州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县市(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讨论了2023年全州统战工作要点。

州委副书记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力对全州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副州长王国军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白留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州统一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加强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机制更加健全;突出政治引领,统一战线的基础更加坚实;坚持示范引领,统一战线民族工作的成效更加显著;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战线宗教工作的难点持续突破;积极扩点带面,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方式更加多样,全州统一战线各项领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把牢新时代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积极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实现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奋力推动全州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强化支撑保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统战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县市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全州各乡镇寺庙办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