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杨武一行赴省公航旅集团洽谈对接高速公路建设等相关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2-04 17:16:0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2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一行赴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就甘南州境内S10、S20两条高速公路有关情况和相关合作事宜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会面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俞成辉首先就甘南生态环境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及全州经济发展、维护稳定、乡村旅游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甘南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生态地位重要、屏障功能突出。近年来,甘南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聚焦聚力“十大高地”,全力打造“五无甘南”,努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草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特别是随着国家深入实施交通强国战略,州委、州政府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目前甘南累积的旅游文化吸引力持续释放,旅游人数“井喷式”增长,交通的便利对满足旅游便捷性、时间性、舒适性要求显而易见,“要致富、先修路”已成为全州上下抓交通、促发展的强烈共识。希望省公航旅集团近一步走进甘南、了解甘南,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在交通项目建设、交旅融合、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谱写甘南交通领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武就S10、S20两条高速公路有关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省公航旅集团作为我省公路交通建设领域骨干企业,人才资金技术优势明显、实力雄厚,多年来也十分关心和关注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公路、航空、旅游特别是高速公路建设方面,与我州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这次深度对接洽谈,是我州与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实现地企双方合作共赢发展的有益探索和有效尝试,对促进甘南州文化旅游交流、经济发展、信息互通,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破解交通瓶颈制约问题,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期望与省公航旅集团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进行广泛合作,欢迎省公航旅积极参与我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石培荣对俞成辉、杨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甘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蓝天碧水焕然一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使人印象深刻、深感震撼。省公航旅集团将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统筹调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乃至更广领域同甘南开展务实合作,全力以赴为助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国企担当、做出积极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省公航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得豪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