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09:27:0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月31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州政府党组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部分县市政府、州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专家代表、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等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生改善、加强生态保护等方面,谈体会、讲看法、提建议。

杨武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州政府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前提,更是开门纳谏、了解民意、接受监督的重要方式。大家本着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我们更好抓实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指明了整改方向。州政府办公室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归纳梳理,全面做好总结整理,州政府党组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全力以赴促落实。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反映基层群众和行业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甘南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武强调,州政府党组要以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扎实做好各个环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真正让民主生活会成为一次锤炼党性、交流思想、检视问题的会议,成为一次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会议。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目标要求转化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建设的强大动力。

州政府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正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