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2-12-13 22:22:5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激荡力量建功新时代。12月13日下午,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甘南大剧院闭幕。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甘南州委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甘南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自治州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灿烂荣光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55名,实到188名,符合开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仁青东珠、周梅、孟艳琳、韩明生、白留祎、王俊、鲁毅、李世忠、王国庆、先木道尔吉、王培林、才让吉、房小东、杨世栋、黄万民、党晓明、巴西哇·洛桑龙仁加措、宾格仓洛桑洛赛加措、古雅仓、拉布杰巴桑、刘燕、来焱华。

本次会议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俞成辉、杨武、扎西草等领导同志及甘南军分区、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同志。

列席这次会议的有:省政协在甘南的委员、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州政协不是十五届委员的副县级以上干部。

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韩明生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报告。

仁青东珠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激荡人心,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催人奋进,建设现代化新甘南的重任在肩。这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党代会精神,推进现代化新甘南建设的关键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委员们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展现了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昂扬斗志、共谋发展的大会。

仁青东珠强调,我们要矢志不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把委员作为“显出来”,把界别群众“融进来”,把真实民意“带上来”,把各方力量“聚起来”,全力以赴助推州委州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赢得更大的成就和荣光。要高举伟大旗帜,树立磐石意志,永葆赤诚“一颗心”;要牢记国之大者,心系州之大局,拧成发展“一股绳”;要发挥统战功能,广泛凝聚共识,串起履职“一条链”;要崇尚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下好为民“一盘棋”;要坚守性质定位,强化责任担当,铆足奋斗“一身劲”。风正时济恰是扬帆奋楫时,鼓角齐鸣正当破浪击长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甘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勇毅前进、团结奋斗,共同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共同绘就甘南更加辉煌壮丽的画卷,共同创造甘南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