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6 10:00:4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8月25日,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杨学锋、张志红、高晓东,秘书长杨小青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律规定。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东平列席会议,报告了全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全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开展专项询问反馈意见办理落实情况。

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龙列席会议并提交了有关人事任免的报告。

受州人民政府的委托,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关于全州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州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全州及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粮食安全工作的报告、关于全州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全州学前教育工作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贯彻实施《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条例》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州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书面听取了州人大法制委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草原管理办法(修正草案)》一审后修改情况的说明,州人大常委会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修订情况的说明,州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关于赴四川西藏青海部分市州学习考察生态保护及草畜平衡工作情况的报告。

州纪委、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其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合作市部分乡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