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5 09:21:1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23日,全州防汛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张政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州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分析了我州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左龙指出,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扛起防汛减灾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切实筑牢防汛减灾安全防线。

左龙强调,要密切关注当前雨情汛情,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压实各级防汛责任,强化监测预警预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从严防范城市内涝,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强化应急准备,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强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监督检查和值班值守,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政能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加强山洪灾害防御,以高效的执行力扎实做好防汛设施整修,以敏锐的判断力加强预警预测会商研判,争取防汛减灾工作的主动权,最大限度减小灾害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及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合作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