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9 08:39:1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2次推进会议和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各县市专项办和州专项办成员单位作了书面交流。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不足,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统筹谋划组织有力,广泛宣传亮点突出,行业整治稳步推进,破案打击实现“新”突破,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线索摸排上再用力,采取一切有效手段,对养老诈骗问题线索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大起底”行动。在破案打击上再发力,全力提高破案水平。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力,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扩大宣传覆盖面,达到“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效果。在行业整治上再聚力,采取有力举措,拓展工作深度广度,推进行业整治抓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动落实,强化对策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加大部署推动力度。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补齐短板。要健全制度机制,严格督导考评。全力打好“大整改、大提升”攻坚战,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