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上半年全州农口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2:4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近日,上半年全州农口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州长郭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进一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措施》和全省“三夏”生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州直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州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围绕上半年农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郭子文强调,州县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对照省、州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储备林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畜产品开发等重点工作。要扛起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进度,对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要亲自上手、部署、推进,使各项工作按时限要求推进。要查找短板不足,从严从细抓整改,做到责任明晰、目标明确,指标量化、措施过硬,逐项落实、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要对照成效质量,对标对表抓执行,按照省州对各项工作的指标要求,在目标上加码、责任上加压、工作上加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出成品、出精品,强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动真碰硬抓推进,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跟进到哪里,以督查倒逼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推进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咬紧目标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州乡村振兴局、州科技局、州畜牧兽医局等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甘南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