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杨建武作专题辅导讲座 杨武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6-17 17:04:1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6月17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州宣讲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建武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主持报告会,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参会学习。报告会上,杨建武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整个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甘南实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为甘南深入、完整、系统、精准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一把认识上的“金钥匙”和行动上的“指南针”,对甘南进一步结合实际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启迪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杨武要求,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组建州委宣讲团和各级各类宣讲团(组),扎实开展政策解读、理论阐释;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我州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要全面吃透精髓要义,自觉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复研读、深入理解,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把全省过去五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运用好、发扬好,在想事干事成事中提升预见力、决策力、执行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把甘南放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努力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奋力谱写绿色现代化的甘南篇章,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委各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在家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州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州委各部门、州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属驻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