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7 16:26:5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3月25日,甘南州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州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夏河、舟曲、卓尼、玛曲等县市作了交流发言。

冯小林就当前工业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工业经济一季度稳步开局做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行业监测,促进稳产增产,相关县市要督促重点骨干企业开足马力,充分挖掘潜力,释放产能,减少不利影响,力争最好结果。要加强企业调度,挖掘存量增效,继续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产品等关键领域的运行监测,要实行动态跟踪,搞好预测分析,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要加强入规培育,做到应统尽统,全面细致摸排企业家底,对拟入规的25户企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全面性。要加强跟踪服务,支持做大做强,各县市要落实领导干部包抓责任,定期下基层、入企业,对工业经济拉动能力强的存量企业要进行“保姆式”的指导,帮助企业清除发展道路上的障碍,为工业经济注入新动能。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强做大增量,随着全州大力推进县域工业园区建设,有天河菌业、碌曲洮源藏药等企业的一大批好的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兰合铁路、合作至赛尔隆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为甘南本地水泥、砂石料企业带来商机,30万千伏“牧光互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工业经济增长带来增量。要加强统筹协调,筑牢疫情防线,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关系,既要尽快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防范输入性疫情发生,也要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工信、州发改、住建、水务、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