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出征!甘南121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

发布日期:2022-03-22 16:50:01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白衣执甲、有召必战。3月22日,甘南州卫生系统抽调121名医务工作者驰援兰州,助力兰州疫情防控工作。副州长王芳到现场送行。

连日来,兰州不断增加的感染病例深深牵动着甘南各族人民的心。为充分凝聚大爱无疆、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众志成城打赢兰州疫情防控阻击战,甘南从全州卫生系统抽调了121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助力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在送别现场,王芳鼓励全体医护人员要发扬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有序有效地开展支援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兰州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在进行简单的告别后,全体医护人员迅速归位,乘车驶向兰州。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能够驰援兰州,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申晓媛说,“今天我们临潭县紧急抽调11名医务人员,驰援兰州市,我们将不负众望,坚决完成疫情防控的任务”。

山河无恙,才能人间皆安。此次121名医务工作者的集体出征,不仅代表了甘南各族儿女的大爱情深,也是全州广大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体现。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一定会如期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