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2年度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1 14:45:4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彭措昂杰 访问量:

3月18日,2022年度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副书记杨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张政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审议了《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和《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资金管理办法》。

杨君指出,实施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重要实践,是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重要途径。

杨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要求,立足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黄河流域重要水源涵养区和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战略定位,紧紧抓住国家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机遇,坚持把实施好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省州委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高效推进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

会上,合作、夏河等黄河流域6县市围绕甘南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