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举行“助学·筑梦·铸人”公益助学资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16:59:23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度护航青少年成长发展,营造浓厚的公益助学氛围,3月4日,“点亮梦想之光、助力青春启航、建设‘十有家园’”甘南州“助学、筑梦、铸人”公益助学资助大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杨光龙主持会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锋介绍了2021年公益助学捐赠及受赠情况,团州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爱心单位代表向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并签订了“一对一”资助协议。

杨君充分肯定了全州共青团组织为公益助学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受助学生要自强自立,矢志不渝勤学苦练,牢记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以学习成效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爱心人士要久久为功,做深做实公益事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实际行动促进甘南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持续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青少年工作,优化成长环境,满足紧迫需求,维护正当权益,促进全面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入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伟大实践中。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社会公益机构要充分发挥公益聚力职能,汇聚社会爱心,传递党的温暖,广泛对接社会资源,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

州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爱心企业及个人代表、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