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光龙一行检查指导节前交通安保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15:34:09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27日,州政府副州长杨光龙带领应急、市场监管、商务、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合作市检查指导春节前交通安保、安全生产、市场保价稳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在州公安局、合作汽车站,杨光龙在听取春运交通以及交通安保情况汇报并视频查看面上交通通行情况后指出,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交通部门最繁忙、最辛苦的时候,全州公安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特别要落实好冰雪天气交通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全州交通秩序平稳。

在甘肃昆仑燃气甘南分公司和央宗烟花爆竹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杨光龙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燃气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节日应急值班、供气安全等各项工作。他指出,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州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分析研判安全风险,排查治理问题隐患,坚决堵塞监管漏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燃气、烟花爆竹运输、储藏工作。

在合作市鑫羚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市世纪华联超市,杨光龙一行深入了解企业运营销售、货物储备、食品安全、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指出,市场供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春节市场运行监测,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扎实做好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