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扎西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09:39:0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马保真 访问量:

岁寒时节送关怀,严冬慰问暖人心。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带着党和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和厚爱,走访慰问了我州部分专家人才,并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玛曲县草原工作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刘振恒住所,扎西草详细询问了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并为多年来扎根高原、情系玛曲,在草原生态保护利用和技术研发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有效探索表示感谢。扎西草表示,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召开了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进步,这一切离不开全州广大专家人才的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甘南州中心血站,扎西草看望慰问了州中心血站站长吕卫民。扎西草充分肯定了州中心血站为全州无偿献血工作作出的贡献,并与吕卫民和血站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献血事业发展情况。扎西草勉励他们说,无偿献血关乎到血液安全,关乎到拯救生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血站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我州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