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在参加指导舟曲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过硬班子 以成果转化为动力推进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4 16:37:4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月23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参加指导舟曲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过硬班子,以成果转化为动力推进事业发展,不断凝聚起产业强县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民主生活会上,杨武对舟曲县委常委会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舟曲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武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主题不偏、内容不空、过程不虚。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自觉强化整改落实,真正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武对舟曲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真正把会议的成效体现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以从严从实为导向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煅造过硬班子,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在严守纪律规矩上“动真格”。要以成果转化为动力推进事业发展,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围绕舟曲县“1+6”产业规划,按照“建基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工作,不断提高优势产业的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努力实现产业强县目标。

州委第二督导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