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君、吕哲军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日期:2022-01-26 15:48:1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春节将至,1月25日,州委副书记杨君,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一行代表州委、州政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离休干部李福玉,退休干部扎西、尤大刚、安公家中,杨君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信。对他们为甘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甘南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在州农业农村局,杨君一行与农科所高级农艺师郭建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参观了青稞品种选育科研成果。感谢他们为我州农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州委、州政府及州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健全人才培养机制,为广大专家学者创造更好工作条件,营造起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不断壮大领军人才队伍,同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提升思路、眼界,准确把握农牧业产品发展的阶段特征,大力培育发展特色农牧业产品,并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