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2年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3 14:58:5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孔繁陈 访问量:

1月12日,2022年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州政府副州长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疫情防控批示精神、全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通报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特别是临近春节时期,面临新一轮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的任务艰巨。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从严从紧,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思想和步调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警惕面临的疫情防控风险,不麻痹、不懈怠、不侥幸,始终保持战斗姿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严把中高风险区输入关口,强化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多渠道疫情监测预警,着力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持续强化督导检查频次广度。抓住关键期、守好主阵地,把各项防控措施具体化、清单化,确保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落实到最小单元,以非常态化举措应对常态化防控,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