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1:3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六个带头”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向全州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员代表、宗教界代表和企业家代表等征求意见建议。

俞成辉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希望各参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聚焦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等六个方面,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讲真话言实情,不谈成绩只谈问题,本着对全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政协副主席、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留祎等16名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宗教界人士等,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对甘南发展成就的体会感受,并就干部培养、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祥和,与会人员发言积极踊跃,征求意见座谈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期间,俞成辉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和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在充分肯定大家给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后,俞成辉表示,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州情实际提出这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各位代表对常委班子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表明了大家对常委班子工作的热切期待。会后,州委组织部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地向常委班子和各班子成员反馈,以便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州各界代表要继续当好“参谋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州委常委会的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帮助州委常委会把甘南的事情做得更好,为甘南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州上领导杨武、仁青东珠、杨君、左龙、马有信、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冯小林、杨振林、马瑜、周力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