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左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6 19:54:5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李亚键 访问量:

12月2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为州发展改革委、州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左龙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体会议、州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就下一步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左龙指出,发展改革和统计部门作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加快发展第一要务,更加注重监测调度,加快经济稳步增长;更加注重县域经济,加快推动城乡融合;更加注重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更加注重产业升级,加快孕育更大潜能;更加注重生态保护,加快推进绿色发展;更加注重思路创新,加快激发动力活力。努力在把握机遇中塑造发展优势,在应对挑战中开创发展新局,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上,左龙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作了着重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