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会见甘肃银保监局谢磊一行

发布日期:2021-12-15 14:28:28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12月1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在合作会见甘肃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磊一行,就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武对谢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肃银保监局长期以来对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高风险机构化险工作是金融领域的一次攻坚大考,是对各级政府执政能力、领导能力、工作能力的一次集中检验。我们要从“两个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扛起化险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直面危机矛盾,从眼前的危机、脚下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履险如夷、化危为机,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督促高风险机构端正态度、转变思路,切实承担起化解风险主体责任,全力开展自救,进一步健全法人治理体系,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加大新增贷款管控力度,有效提高资产质量。要全力做好不良资产清理排查和清收处置,摸清不良资产底数,全面掌握、按时调度和督导清收进展,清单式推进、销号式管理,确保按时足额完成不良资产清收处置任务,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谢磊向甘南州委、州政府对金融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安全是地区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省银保监局将立足甘南发展需求和现实需要,全力做好金融风险化解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坚持高风险机构化险与深化金融改革并举,创造条件推动金融资产重组,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不断释放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潜力,促进甘南金融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州政府金融办、甘南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