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府办公室专题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 17:38:1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14日,州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李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后,在全州上下开启“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新的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州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和作风,积极投身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甘南的伟大实践。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体安排、一体推进,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学出未来发展的必胜信心,从报告对未来发展蓝图的谋划、对奋斗目标的确定、对总体形势的把握、对方法路径的明晰中不断了解我州今后发展的方向、达到的目标、实施的项目和依赖的路径,从而更加坚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为实现蓝图不懈奋斗的决心。要学出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党代会精神的定向引领作用,从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中增强发展自信、汲取宝贵营养,从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中坚定发展信念、激发斗志干劲,脚踏实地朝着既定目标任务笃定前行。要学出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瞄准谋划确定的一系列重大项目、重大举措,把激发出来的斗志干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行动自觉,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落实机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目标化为坚决行动、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