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2 14:42:3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12月1日,州政协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召玛杰、周梅、孟艳琳、韩明生及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候选人先木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了自学章节。

仁青东珠指出,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政协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助推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到民族团结进步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治藏方略,自觉同党中央、省州委保持步调一致、认识一致,始终与州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协商同步,保持民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政协工作的始终,为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在基层落实落地积极发挥政协力量。

仁青东珠要求,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实做细做好政协甘南州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高标准、高质量。要严谨细致、保证质量,做好会议的各项会务和后勤服务工作;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请示汇报、相互协作,合理调度工作进度,共同推进筹备工作全面有序进行;要细化方案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程序,夯实岗位职责,认真对照检查,确保按时完成;要把握细节、做好演练,确保工作没有漏洞、任务没有漏项、人员没有漏位;要热情周到,用心细致,确保组织筹备工作高质量、零失误,做到会议筹备“精细化”、会议召开“高质量”,使会议开得富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