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7 09:40:37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11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州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昌德、董燕青、张志红,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杨小青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扎西草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州人大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抒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决议各项部署落实见效;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更加有力地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人大答卷。

扎西草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人大系统要统筹安排、以上率下,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宣讲形式,壮大宣传声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聚焦打造“五无甘南”等州委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