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09:39:5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近日,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郭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上有关文件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的指示批示精神,审议了《中共甘南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甘南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自评报告(审议稿)》,州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各县市、各部门要认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致贫的底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严格对表对标,扎实开展“十查十纠”行动。要紧盯重点人群,切实抓好动态监测帮扶工作。要核实核准收入,全力做好项目论证储备。要打造典型样板,加快推进乡村建设示范行动。要紧扣作用发挥,凝聚升华帮扶成效。要围绕薄弱工作,强化力度推动落实。要深化专项行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大督查指导,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以考核评估为契机,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