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创建节水型社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 09:38:0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近日,全州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创建节水型社会工作推进会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张政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全省节水成效主题宣传片;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实施国家节水行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州水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州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情况;夏河县、舟曲县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张政能强调,创建节水型社会是全社会都要参与进来的事情。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节水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盯目标,细化举措,强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要以创建节水企业、单位、机关、校园为抓手,形成人人有责、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狠抓单位创建,形成引领示范,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要大力发展节水工业,持续推广城镇节水技术,严格农业用水总量控制,组织实施一批节水工程,抓好节水制度体系建设。

张政能要求,节水型社会建设关乎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需要像抓发展一样抓好创建工作。要统筹协作,强化保障,确保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实效。全州上下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各方合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信心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到节水型社会的创建工作中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