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11:10:0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王满辉 访问量:

11月15日,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部署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握导向、守正出新,用心用情用功确保全会精神在甘南大地落地生根,要把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明确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点对象,要抓住“关键少数”,要紧盯“重点群体”,要引领“绝大多数”;丰富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方法手段,坚持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并重,营造全社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要紧扣实际,谋划举措,找实找准全会精神宣传和各项工作的契合点,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同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同民族地区宣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全会精神宣传同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提高站位,严肃纪律,切实担负起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使命责任,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稳健平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切实把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