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张政能赴临潭县现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暨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15:14:3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1月3日,副州长张政能赴临潭县现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并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张政能一行现场查看了卓洛乡水源保障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理工作会议。张政能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把办理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作为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形式,抢抓政策机遇,加大项目争取力度,更好地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办结率。要以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为突破口,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办理效率,切实提高办理工作的实效和水平。

随后张政能一行前往城关、羊永、流顺、新城等乡镇,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生活垃圾填埋场、砂石料场问题整改等情况。张政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等不靠,提前行动,多渠道筹措项目资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快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强力推进重点污染源治理等广大农牧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生态环境优越感、美好生活幸福感和绿色家园归属感,为“五无”新甘南建设奠定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

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负责同志,临潭县政府、州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州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住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