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9 09:17:0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9月27日,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杨东平应邀出席会议。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召玛杰、韩明生、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发展壮大民营实体经济”专题协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宗教界开展“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协商情况的报告》《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仁青东珠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针对性;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实效性。要积极发挥政协优势,努力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和“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要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助力之举,把广泛凝聚“党亲国好法大”思想共识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统战之举,把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务实之举,通过政协平台广泛协商议政,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仁青东珠要求,要严守政治底线和换届纪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善始善终履行好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政协委员和州、县市政协常委组成人员上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