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办公室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09:09:23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马保真 访问量:

9月28日,州委办公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州委秘书长职务调整决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州委关于梁维吉、鲁毅两位同志的任免决定。

吕哲军强调,州委办全体同志必须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定精神上来,全力支持梁维吉同志开展好工作。要自我加压,狠抓学习强素质。要按照打造专业性干部的要求,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努力学习与岗位职责相适应的知识技能,增强适应新形势、驾驭新局面、处理新情况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干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发扬民主,和衷共济讲团结。要站在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的高度,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形成班子内部互相学习、互相谅解、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良好风气和工作格局。要坚守底线,严明纪律守规矩。要树立实干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实事好事,倡导立说立行、力做笃行、雷厉风行、实干为先的作风,力争把定了的事、认准的事、要干的事一抓到底,干出成效。

梁维吉、鲁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