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6:06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9月22日,州委副书记、代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班子成员临时分工的通知》等议题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近期,省委对州政府班子进行了调整,州政府班子成员临时分工也已明确。州政府一班人要紧盯全州改革发展重任,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努力向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务实高效履职尽责。州政府一班人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抓住重点、抓好关键,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谋求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展现新气象。二要发挥优势创新实干。州政府一班人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经验丰富各有所长,在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创新实干的精神,将“创新实干”植根于心,融入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团结是班子的灵魂,团结沟通感情、凝聚力量、增进和谐。州政府一班人要把促进团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胸怀,一种素质,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努力使州政府班子成为团结向上、一心干事、充满活力的领导集体。

州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李喜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