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夏河县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俞成辉出席并揭牌

发布日期:2021-09-18 11:13:2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7日,夏河县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小林,州委常委、副州长候选人左龙,副州长、夏河县委书记杨振林等出席仪式并视察学校建设情况。

俞成辉、仁青东珠为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揭牌,杨振林致辞。

杨振林指出,只有教育才是打破发展瓶颈制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接轨现代文明新风的战略抉择,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的建成投用是夏河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战略举措,是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夏河县教育发展史上的盛事。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寄托着社会各界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发展的眼光、严谨的教风、务实的作风和对社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紧盯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战略目标,加强学校建设、抓好教学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阿木去乎九年寄宿制学校占地130亩,建设资金6000万元,设施设备购置费519万元,建筑面积12874.55平方米,新建操场面积18000平方米。学校的建成投用为优化全县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教育质量水平,促进阿木去乎镇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乡村振兴都将产生深远影响、聚合磅礴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俞成辉一行走进新建的学校综合楼,观看学校建设专题片,步入学校操场、宿舍、食堂等地,实地察看学校建设情况。(记者苏琳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