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3 17:36:20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9月2日,州政府副州长、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甘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梁维吉主持召开甘南州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观摩路线、会务服务、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作出详细安排。州委秘书长鲁毅、州政府秘书长李世忠及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这是对我州开展“环境革命”、创建“五无甘南”、深化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的充分肯定,也是提升甘南影响力,释放裂变效应的难得机会。相关县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分工,加强沟通对接,互相补台补位,做到上下贯通、左右联通、信息互通,齐心协力办好此次会议。要压实各专责组责任,紧盯住宿、观摩、开会各环节各流程,制定各自执行方案,加强实地演练,确保有序衔接、有条不紊。要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观摩点讲解要突出主题、突出特色,介绍“甘南经验”,讲好“甘南故事”;会务服务要注重细节,做好展板展示、会场布置、话筒调试、氛围营造,做到组织有序、简洁明快;食宿安排要温馨舒适、热情周到,做好一对一对接联络。同时,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充分展示甘南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