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14:56:04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9月2日,甘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整治推进会。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和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甘南州关于常态化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四个行业领域整治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对全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也是从源头上防范打击黑恶势力、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犯罪规律,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以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突破,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确保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有效铲除、行业秩序明显好转、制度机制基本健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