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省政协来我州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监督视察

发布日期:2021-09-01 08:48:20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8月30日,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彩云一行来我州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监督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合作市当周街道卓尼路社区、卡加曼乡政府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与社区、乡镇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甘南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视察组听取了甘南州、合作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州直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视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认为甘南州对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对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落实效果明显,推动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视察组指出,自去年省政协党组部署这项工作以来,甘南州政协强化组织领导,搭建平台载体,完善工作机制,实现了开局顺利、推进有序、态势良好。同时要求,甘南州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推动基层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甘南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甘南州政府副州长郭子文,甘南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杨学锋、孟艳琳、韩明生、高晓东及秘书长景旭东出席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