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09:19:19 文章来源:甘南广播电视台 作者: 访问量:

8月16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代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既为西藏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涉藏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州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对标对表、对号入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狠抓稳定、发展、生态三件大事。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各族群众切实增强“五个认同”,不断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坚持以要素和设施建设为支撑,以制度机制为保障,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整合优势资源,激活发展动能,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力打造青藏高原东部“生态文明高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更加重视和支持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社保、医疗、养老、托幼等民生关切,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甘南州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甘南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甘南州政府组成部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甘南广播电视台记者:成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