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主持召开全州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暨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09:29:5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8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全州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暨集体谈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换届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全州严肃县乡换届纪律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俞成辉指出,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工作,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严肃换届纪律是一次关乎大是大非的政治考验。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严肃换届纪律是关系换届工作成败的重要保证,严肃换届纪律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迟疑。

俞成辉强调,要做到早预防、盯重点,净化匡正换届风气。严肃换届纪律,既要把从严监督贯穿于换届全过程,体现到各环节,也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精准监督。要早打“预防针”,划亮底线红线,确保换届纪律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换届工作不走形不变样不出问题。要聚焦“关键点”,精准监督防范,注重发挥巡察监督作用,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打赢换届风气“保卫战”。要高悬“问责剑”,从严从快查处,严格执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制,切实以高压的态势、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俞成辉要求,要扛责任,聚合力,确保换届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各方合力;大力营造舆论氛围,齐心协力做好换届工作。努力换出山清水秀、海晏河清的新气象,换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新局面,换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甘南的强劲动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扎西草、仁青东珠、杨君、吕哲军、马瑜、王力等州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党委、政府以及州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