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举办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02 09:12:1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7月31日,全州干部健康知识讲座在合作举办。讲座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麻醉中心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敖虎山为全州干部职工作了“心情好、心脏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养生”的专题知识讲座。

副州长梁维吉主持讲座。

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出席讲座。

讲座上,观看了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宣传片;敖虎山为我州办事处主任颁发了聘书。

梁维吉指出,敖虎山教授的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心血管疾病防治、开启心血管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大家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引导全州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保健素养,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委各部门、州政府各组成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州卫生健康委及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各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各县市设立分会场。(记者 高淑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